2007年2月13日 星期二

《出遊》第15屆香港禮品展(上)-許留山+太平山夜景

第一次出國喔!整個人心裡很興奮,一大早五點多就起床,感謝梁先生載我們去機場,但最後他跟我說一句話,說我像某某人,我的心裡在OS說〝真的有這麼像嗎?〞我們是坐10點20的飛機,之前哥跟我說飛機要起飛時會不大舒服,太陽穴會有壓迫的感覺,但我個人覺得,這跟我愛玩的遊樂設施比起來,根本是小ㄎㄚ吧!到香港大約要中午了,沒想到在機場就遇見老闆及老闆娘......,還好沒說要一起吃飯。

1.等一下要坐的飛機喔!












2.飯店的門口街道-因為他們行駛方向跟我們相反,所以真的很不習慣,而且車都開好快喔!










我們住的是香港島的六國飯店(告士打道),離我們展覽的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很近,這次因為展覽樣品運送的延誤,所以我們等到下午5點才開始上架,就忙到9點才吃晚餐。

3.香港晚上的街景-這張還算普通的,有的地方招牌超誇張的,不僅很突出而且很閃亮,好像霓虹燈不用錢似的。










4. Jessica帶我們去吃點心-許留山,在台灣太貴吃不起,來這裡報公帳,所以不用擔心啦!我點的是〝士多啤梨西米撈〞(HK-),原來士多啤梨是草莓ㄚ(strawberry)。幾乎沒有吃過草莓的點心,所以把握機會囉!












5. Jessica和Karen點的是多芒鴛鴦黑糯米,感覺都好好吃喔!












6. 糖不甩-好妙的名稱喔!其實就是麻糬沾花生粉,香港食物的名稱都好難懂喔!












第一晚,整個人很興奮,幾乎沒睡著,而且滿腦都是今天發生的事情,為了怕忘記,晚上回飯店都會做筆記,隔天七點起床還是一條活龍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二天(10/20. 五) 今天是展覽第一天,我只能說真的是很忙,快要沒有時間吃飯喝水了,不停的報價,好不容易撐到六點半。因為超期待晚上的活動

晚上Jessica就帶我們去從灣仔→金鐘,再走路坐纜車到山頂,中間迷路了一陣子,三個人腿都快斷了。

香港的大樓幾乎都有燈光,所以每一棟都很漂亮,難怪夜景會美










纜車上面拍的,這車有夠斜的,幾乎快要70度吧!而且爬這麼高的山
香港有名的夜景景點(太平山),上面也有特定幫遊客拍照的服務,不過索價應該不斐,所以我這勉勉強強ok啦!










第二天晚上我就睡的超熟的,因為實在太累了.........待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