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13日 星期二

《出遊》竹南北埔一日遊-2006.07.08

從台北坐往新竹,這條路我熟啦!新竹可是我的地盤~~





經過新竹站時拍的,真的很有特色!


以前坐公車常會經過的,是景觀大道,很特殊的橋,以前打工的地方也在這附近。


過新竹站後偶然發現的,因為很少坐超過新竹,所以從來不知這裡有風力發電的風車,而且還不少喔!


竹南的峨嵋湖吊橋,找很久財找到,因為一路上的指標亂七八糟,一行人迷路最後才找到,


途中還發現正在蓋超大的彌勒佛吧!真的超級大的,更奇怪的是他手中竟是地球,不知有何涵義?不過這超大雕像根本就是模仿李绍永吧!尤其是背部線條喔。



最後殺到北埔老街,這可是三級古蹟吧,還看到家樂福的親子活動帶到這邊玩喔!剛剛還看到枝仔冰大特價一支5元,最愛吃冰的我當然不能錯過啦~


之後殺去冷泉,偷偷告訴大家,越往上面越好,而且是不用錢的,下面的業者還要收費,不要被騙囉!這裡才是真的上游喔!不過這裡好像沒有更衣室,所以要有心理準備喔!


雖然我也想下去,但女生更衣不方便,而且我見光死,所以只能乾瞪眼看大家玩的涼爽的樣子了。



其實在旁邊納涼也是不錯的,附近有賣一些小吃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