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13日 星期二

《美食》板橋‧博多拉麵-(府中站)

博多拉麵之前就有聽過,但這次會來吃,是因為我哥還特地從宜蘭打電話跟我說有多好吃,還叫我一定要去吃吃看,既然哥哥給我這使命,當然我可不能辜負。我們特地到府中站的博多拉麵,因為剛好來這邊逛逛。一到店裡,哇!挺多人的,還要排隊才能吃,不過還好一下就排到了,





另外點的黃金蛋,就是中間蛋黃微熟的蛋,這是我的最愛,從小就愛吃那種會流出來的蛋黃,不過好像不是很衛生。


我們都點〝博多雞肉拉麵〞大碗,另一種是咖哩叉燒拉麵,但因為我們兩個都想吃拉麵裡面的炸雞肉,所以決定還是就點自己愛的吧!他的湯頭很濃郁,我不確定這是不是所謂的豚骨拉麵(我哥說服務生介紹說是豚骨),但我們都覺得感覺像是加奶油的湯頭,很好喝,裡面的炸雞肉也超好吃,而且蠻多塊的,


終於我可以吃到所謂的可樂餅(咖哩),因為常看日本美食節目介紹,看起來就覺得很好吃,不過吃到這個,我覺得普普,


連裝潢都很日式,哈日族的我當然也要拍一張囉!


博多雞肉拉麵 (大)130- (小)100- 當然建議大碗囉!

咖哩可樂餅 40-

黃金蛋 10-

【博多拉麵】部落格
板橋市府中路11
02-8969-82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