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13日 星期二

《出遊》雙溪+明日博物館-2007.01.20

我很喜歡回到以前小時候拍照的地方,因為已經沒有當時的記憶,總是看著照片回顧那時的感覺,那時候住在新莊,全家還蠻常出去玩的,但是現在同樣的地點,我,已經變的跟小時候不一樣了,也已經沒辦法無憂無慮了,現在只希望可以全家出去玩,全家一起拍照,但是我爸總是嫌麻煩~~~

雙溪公園,我一直到去年才知道是小時候來過的地方,雖然這裡不大,但是裡面感覺很古色古香,很適合演歌仔戲吧!而且今天天氣竟然大大的放晴耶,原本還想說下雨就不方便來這裡的。








逛完了雙溪公園,要去市民大道的明日博物館,正好就想到那裡也有博多拉麵,因此兩人決定要再去吃一次,原本一直苦惱著要跟上次吃一樣的博多炸雞拉麵(豚骨)嗎?總想試試別的口味,但真的也想吃博多,所以我們還是決定就吃最喜歡的博多豚骨拉麵,這間跟上次府中店的不大一樣,因為碗下面有熱爐,不會讓湯冷掉,而且我們吃完才看到別人要求服務生加湯,原來可以加湯ㄚ,因為我們最愛的就是他的湯頭,但是我們都已經吃飽了,所以下次一定要記得!

在等位置時,服務生有請我們填寫烏龍麵的問卷,好像是想推出烏龍麵的口味,重點是他還寫說到時會發簡訊免費試吃,那不知道我也可以去嗎?感覺博多還挺大方的


明日博物館 http://www.museum-of-tomorrow.com/

這是看到別人部落格在介紹的,是個臨時的博物館,日期到2/28,我覺得他要提倡的就是一種概念,這些都是我們之前沒有去注意到的,挺有趣的,很適合有想法概念的人去參觀看看,因為會有許多收穫吧!


這個空瓶子,我一看他的標題,立刻就拿起來要照相,我想這瓶子每個女生應該都很喜歡吧!每天看著它,讀著標題,應該能提升自信心。


這張可不是我逼他拍的喔!看他很愛演的樣子,真是個活生生的戲班底。


被某人要求要拿三個瓶子,感覺像是三個小孩,提倡的家庭的價值,但我拿這三個可是拿的很辛苦耶!而且有點丟臉


這個挺有趣的,硬是要把1/4湊成1,這樣就是〝百分百無條件的愛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