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前往剝皮寮呢??
建議大家最方便的就是搭乘捷運或公車囉!
*公車-龍山寺站下車
路線 : 205. 229. 231. 234. 242. 264. 601. 62. 628. 658. 701.
702. 703. 705. 藍29
*捷運-龍山寺捷運站3號出口
出口轉彎處就可以看到有7-11就沿著騎樓轉彎直走到廣州街喔!
原本今天晚上要出門時,壓根沒有打算要去內湖線的
是因為臨時變卦,所以就索性去捷運內湖線搭乘看看
而且,7/4到7/6號捷運全線都是5折耶
難得機會就坐到想去且沒去過的地方吧!
歡迎留言